銷售門市資訊

天母貨櫃

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
(與忠誠路二段交叉口館前廣場)

華山店
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(華山文創園區)
TEL:02-2395-6006

京站店
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(華陰街承德路口)
TEL:02-2552-2935

NT$320/份

從未想過的創新組合,帶來意料之外的驚喜,炸雞酥脆的外皮搭配脆酷力抹醬及脆酷顆粒,鹹甜組合開發味蕾的全新口感。

NT$250/個

運用脆酷力抹醬顆粒感及綜合堅果酥脆度,搭配香濃起司和巧克力中和滋味,一口咬下多元層次口感,讓你愛不釋口。

NT$250/個

溫和的辛香辣培根搭配巧克力麥芽香,大膽突破對巧克力的印象框架,完美詮釋脆酷力抹醬的脆酷口感,創造味覺新美學。

銷售門市資訊

誠品信義店

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
TEL:02-7730-5687

京站轉運站店

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
TEL:02-7730-2380

NT$88/個

台灣經典小吃美食刈包,以經典內餡酸菜、半瘦半肥豬肉、花生粉,搭配源自瑞士的阿華田脆酷力抹醬,及Handbun限定的阿華田刈包皮,鹹甜組合激盪出全新火花。

NT$78/個

專業吃貨千萬別錯過的阿華田髒髒脆酷刈包,以Handbun限定的阿華田刈包皮,搭配脆酷顆粒及脆酷力抹醬,外層再撒上阿華田經典巧克力麥芽粉,讓巧克力和麥芽香占領你所有視覺、嗅覺及味覺的享受。

NT$88/個

運用香濃奶油及阿華田巧克力麥芽製成的冰淇淋,再灑上脆酷顆粒,搭配Handbun限定的阿華田刈包皮,多層次的口感香醇綿密,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期間限定商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