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華田親子早餐日

2015.05.30

當健康早餐遇上野餐熱 阿華田盛請3000人吃美味早餐

有多久沒和孩子們一同吃早餐了呢?有多久沒在大自然中與孩子們共享親子相偎的美好時光?現代人受科技便利影響,漸漸虛擬互動替代了實際面對面互動,因此「第二屆阿華田親子早餐日」首推健康親子早野餐新概念,提倡親子共餐重要性,在周末早晨出走美堤河濱公園,在有陽光、微風與綠地的幸福水漾河濱公園奔走嬉戲!
國小學童不分男女,過重與肥胖的比例偏高,平均每3個男生、4個女生就有1個過胖,原因是愛吃高熱量食物,包括油炸類及含糖飲料等。營養師建議,早餐至少要有三分之一的全穀類,如富含維生素B群、膳食纖維的大麥,若再多攝取必需胺基酸、礦物質等營養素,便能從早完整均衡地提供成長中的孩童發育及代謝所需的營養成分。一早稍加活動筋骨,搭配上適當的健康操,讓孩子身心健康、體態均衡。

有氧天王潘若迪 PK部落客小茉莉媽媽 親子早餐料理

現場特別邀請阿華田親子早餐大使潘若迪老師出席,潘老師提到自從寶貝女兒出生後,他開始重視親子一起吃營養早餐的時光!與阿華田一同倡導家長應重視彌足珍貴的親子早餐時光,除了讓學齡孩童不論身心靈各方面都可以攝取均衡營養,同時加深家庭親子的互動與聯繫,許孩子一個無憂開懷的童年回憶。潘老師有氧帶動現場三千人家庭活力氣氛,在名人創意早餐秀中,他與部落客小茉莉媽媽分享私房創意早餐,潘若迪特別分享用黃金大麥搭配香甜水果佐以優格,具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、維他命E、葉酸、鈣、磷、鋅、鐵以及乳酸菌,讓小朋友擁有一整天活力;小茉莉媽媽端出炫麗米布丁杯,將白米放入黃金大麥以慢火攪拌,製成米布丁並灑上水果丁,一道好吃健康的創意早餐即大功告成。現場還有10名自網路脫穎而出的一般參賽者也在現場一較高下。

攜手拉亞漢堡與現場親子同歡 一同享受美好早晨音樂會

康健雜誌讀者票選早餐類第一名「拉亞漢堡」更是帶來最新營養新品,提供現場4000名親子開心享用。現場活動內容豐富,邀請到清新Crispy脆樂團,及榮獲多次大獎的臺北市民族國小、忠義國小以及新北市大埔國小打擊樂團的河堤音樂會精彩演出,週邊趣味闖關遊戲攤位,在三千名親子,三千倍的活力朝氣宣誓中,交織一早上意義非凡的陽光回憶!

上篇 下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