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養分享

早餐飲品提升觀察力與專注力 讓運動型的孩子身手更靈巧 肯定孩子堅持不懈 拋出天衣無縫的繽紛表演

高鳴袖 民俗體育資優
    今年剛升上國小四年級的鳴袖,雖然個頭嬌小,但玩起扯鈴來可是一點都不含糊,只見大大的扯鈴在她靈活雙手之間變化無窮,肢體擺動和旋轉跳動的扯鈴搭配得天衣無縫。只見舞台上的鳴袖眼明手快,投入高度專注,分秒都在反應,每個動作完美的令人讚歎。在獲獎無數的肯定前,背後是強大的興趣支持與辛苦的練習。
     為了練習拋、接、甩、轉等高難度的技巧,鳴袖身上常常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,媽媽看了當然很不捨,但看孩子堅持練習,媽媽只好化鼓勵與支持為實際行動,準備魚類、蛋類等食物,補充這方面的營養,並經常煲湯,把許多食物的養分與愛都熬進湯裡,平常也會多聽聞、留心注意哪些食品適合孩子。
     爸媽都是上班族的關係,儘管早餐常常是外食,但媽媽必為鳴袖準備的就是阿華田,阿華田除了含有鈣與蛋白質外,更囊括許多營養素,包含維生素A、維生素B群。鳴袖有充足的營養攝取,好面對她高運動量的體能消耗。「從早奠定身體營養基礎的概念」媽媽說「還好有阿華田,對於像鳴袖這樣的運動型孩子來說最適合不過了」,阿華田一直都是家裡常備的健康飲品,未來還要陪伴著孩子一起長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