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養分享

優質早餐給孩子好精神及好體格 自我要求的負責任態度激發傑出表現

祖祁雲 跆拳道表現傑出 其他專長:音樂、語文

哇!真是不得了,小小年紀的她,在跆拳道獎牌、獎狀厚厚一疊。她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很在乎舞台上的表現,她不愛吃零食,就是怕身形、體重會影響運動訓練,來自媽媽「自動自發把事情做好、自我要求的負責任態度」的理念。而從「早」均衡營養攝取,適度運動練習讓祁雲身體健康,更加有精神迎向一整天學校挑戰,這些都對祁雲的優秀表現有很大關係。

在師大國語文中心教華語的媽媽,對孩子採開放式教育,祁雲的多元學習,都是她自己主動向媽媽提出想嘗試,在經濟及時間等方面的考量下,媽媽覺得可以兼顧就讓她去試,因為都是自己有興趣的所以學習成果良好,即使遇到挫折例如練跆拳道練到全身瘀青,都不會因此打退堂鼓。

媽媽相當重視她的飲食及營養攝取,從小就會親手為她準備早餐,即便因為現在工作忙碌,會到早餐店購買,也會選擇比較新鮮的餐點,再搭配些蔬果,以及阿華田麥芽飲品等補充其他微量營養與膳食纖維。

祁雲很愛喝阿華田,除了早餐以外,感覺肚子有點餓的時候會自己泡一杯來喝,運動過後來一杯阿華田,不僅可以為身體帶來營養,也有飽足感。